12%的頑固體脂,踢除SO EASY

恭喜會員-顏鳳萱減脂12%的心路歷程

     首先,謝謝身體旅行,我做到了,減掉了12%的體脂肪,謝謝我的鮮肉教練Mars,運動就靠他了,不用懷疑!!在每次教練上課的過程中,一定都會汗流浹背,一開始做不到的動作,在一次次的上課過程中,慢慢地有進展,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更準確。雖然每次都很爆炸,但付出的努力跟堅持是有代價的!!一切不要多想,就是相信教練的安排的菜單就對了。

因為專業的教練會依照每個時期的你在課程中做調整,非常棒!提高你所有肌群的感受度、耐受力,看到自己慢慢的成長及進步,這是運動過程中非常有趣及開心的地方,也是這裡的教練希望帶給學員的。

    剛開始想參加這個減脂活動,是被自己驚人的數字嚇到了,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給自己考驗!開始了這個減脂計畫,除了搭配教練課程,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開始把我的早中晚的餐點都跟Mars教練分享,跟他討論我想用減醣飲食、計算TDEE、身體代謝需要熱量的配比,給他看食物的份量,吃原型食物、少油少鹽為原則,教練會給專業的建議,一個半月過了,其實每天記錄自己的體脂、體重,是非常有成就的,因為就是靠運動+飲食,身體神奇的變化是很有意思的,就算會有停滯期,只要趕快動動,是不會有太久的停滯,中間到了第二個月的時候因為身體狀況不能運動,延長了我的減脂期,身體旅行是非常關心學員的身體狀況,這是無庸置疑的。在身體有狀況的情形下,更是深刻的感受到他們的關心,謝謝身體旅行!

而我真正減脂期花了118天,將近四個月的減脂,謝謝健身房教練們及朋友們的鼓勵陪運動,有你們真好,堅持跟努力,才能持續不懈的降體脂,追求健康的身體及體態;最後,有正確的減脂觀念,是之後維持的關鍵。我們要改變的是減少體脂而不是體重,而且健身是為了健康、培養好的運動習慣,追求更好的生活,選擇身體旅行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