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健身房經營模式

對於大多數沒有健身經驗的人,進到冷冰冰的大型健身房裡,看著長相奇怪的健身器材,不知道該如何著手,模仿別人使用器材,卻不知道自己在訓練什麼,昂貴的私人教練課程,往往讓人卻步,只能使用簡單的有氧器材,最後因為枯燥乏味,漸漸運動的頻率愈來愈少,最後乾脆讓健身房扣每個月的費用而不再進去使用。

打造會員小班制

身體旅行的創立目的,是希望讓每個想學習運動,想達成對自己身材期望的人,有一個良好的運動環境,透過小班制的體能訓練,會員的分級制度,將每一位會員放在適合自己能力的運動強度上,學習正確的運動方式,並且以不綁約,點數制,點數可以共享的概念,讓每一位想要來運動的會員能夠彈性選擇自己想要的方案。

運動社交旅行,會員真正愛上運動

身體旅行最重要的理念,是打造一個輕鬆並且溫馨的運動環境,讓每一位客戶來到這裡就像去到戶外旅行一樣,透過教練與學員們的互動,讓整堂課程有歡笑有汗水,每位學員都能夠感受到教練的溫暖,並且透過小班制的課程結交與自己能力相仿的學員,互相支持,互相勉勵,因為我們相信,一個好的社交支持能夠有效地提升每個人對於運動的堅持度。

健身顧問團隊(看更完整的教練介紹)

專業教練團隊,符合每一位想運動健身的需求: 瘦身減重、培養運動肌耐力、身體線條強化、運動健身專業知識強化
coach-team
專業教練團隊,符合每一位想運動健身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