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夯健身動態課,我們一次滿足您!

世界流行的運動,其實都是因一群愛好運動者,突破習慣的運動方式,在創新中找到讓人持續運動的動機,所以我們不斷引進全球流行的運動課程,期望為會員的運動找到更多的變化與探索的樂趣,跟著我們,動起來吧!

階梯有氧~跟著踏板上的節奏享瘦燃脂

「階梯有氧」隨著音樂的節奏配合方向的變化,在踏板上做上下反覆地有氧運動。除了可強化心肺功能外,對肌力的加強及肌肉線條的改善都有幫助,更有效提升肌肉敏捷性與協調性。第一堂課上下來,因為老師的動作設計上會一直要上階梯及下階梯,當下或許你會覺得腳有點酸,第二天大腿抬起時也是會有痠痛感,恭喜你已經走上正在訓練的道路上,當強度習慣後就可以再加高自己的踏板給訓練更多刺激,一個星期一次固定上課,你會慢慢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拳擊有氧~心肺與身心合一的健身

body-combat

拳擊有氧是一堂結合了跆拳道、空手道、巴西柔術及泰拳等的武術動作,循序漸進地鍛鍊個人心肺訓練的課程;其中將有不同的體能訓練動作,可選擇適合當天身體狀況的強度。

整堂課程主要學習運用腹式呼吸的吐納,進而懂得控制出拳及收拳;不但可以消耗熱量,也能幫助燃燒體脂肪;且當身心合二為一時,可以達到釋放壓力的效果。

body-combat

平均一堂拳擊有氧可以消耗500~800大卡的熱量,這也相當於一個便當的熱量耶!想要體驗飆汗的快感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STRONG NATION ~最強瘦身舞蹈

STRONG NATION 使用高強度間歇訓練原則,融合強烈的節奏、高強度的心肺與耐力訓練,只要利用你自己的身體重量,以漸進式的阻力與負荷、增強式訓練、核心與功能性訓練挑戰你的肌肉與心肺,全部結合在一堂活潑、有效果的課程,讓你找到爆發力、力量、速度、耐力與活動力。

zumba

 

 UBOUND~原地跳就能瘦

UBOUND

在一堂UBOUND課程中,每個人都會有一張特定尺寸的圓形跳床,在一個特殊不穩定彈簧床面上收緊核心,用臀部及大腿後側的力量帶動雙腳用力地往下踩。一般來說高強度的運動,也會伴隨著高衝擊力,但由於彈布的特性能把力量吸收分散,對關節的衝擊其實很小!

 

Inside Flow~隨著音樂舞動的流暢瑜加

Inside Flow內觀流源自於德國,由韓裔Young Ho Kim創立的全新vinyasa練習。課堂中融合不同風格的現代音樂,最後將瑜珈序列以一首特別的歌曲來呈現。

Inside Flow是根據瑜伽中SPANDA(脈動)構建而成,以呼吸、FLOW、音樂節拍來體現S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