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要認真運動

隨著疫情趨緩,國人開始對運動健身的意識慢慢提升,當然身體旅行也感受到學員回歸上課的需求,每年的學員回饋當然不會遺忘。有鑑於很多學員真的很認真上課,規劃自己的良好運動習慣是身體旅行最樂見的,所以今年我們決定來獎勵認真上課的學員,只要出席已預約課程就會得到紅利點數。

2020夏天學員回饋活動辦法:

7/20-9/30 只要預約的課程都有出席,身體旅行約課系統即將回饋您紅利點數,點點成金。

可以在10/1的時候開始兌換1點=5元

團體課程1堂=回饋紅利2點=10元

私人教練課程1堂=回饋紅利5點=25元

這麼好康的活動,趕快預約起來!17FIT約課系統:http://bit.ly/2Il3ZUB

VIP預約服務,讓您上課更超值

這次場館也考量到學員每次搶預約的辛苦,有聽到不睡覺等著搶課的學員心聲,所以身體旅行將開放給學員一個更方便也能培養每週有良好運動習慣的方式。另外,跟著同一班的教練上課,讓教練也能更清楚的知道你的運動狀況及給予正確的重量,一個小時的運動下來會更有成效喔!

預約開放時間:

粉絲頁公布下個月課表即可開放預約

活動辦法:

1.有氧/瑜珈課程請LINE我們官方帳號,體能課程請直接洽該堂課教練預約。

2.每個月開放VIP預約一個班名額只有三位,其餘名額開放給點數會員預約。

3.依照官方LINE提出預約需求的時間順序為依據,先搶先贏喔!

4.VIP預約的該堂課必須達成一個月連續上四週之規定方可預約,如遇人數不足三人而關課則順延。

5.連續上滿四週的第四堂課結束課程後,則點數無條件歸還,VIP預約四堂課程不列入上述紅利積點活動。

6.此活動只限帳戶本人預約,如共享點數請洽櫃檯設定點數分享後,即可用自己的帳戶進行VIP預約。紅利點數部分,獲得紅利也是分開的,不能併用。

7.已經參加VIP預約四堂課仍享有12小時前取消之權利,如同點數權益不變。

8.如該月自行取消VIP預約者,則下個月暫停乙次VIP預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