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運動挑戰,拿紅包

我們相信著,養成運動習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也是我們想幫你完成的事情。運動有朋友陪伴著,能讓你更有動力的持續進行,再加入挑戰的要素,能讓你的鬥志更加旺盛,在不知不覺中養成運動的習慣。

還記得我們往年一直有在做的運動挑戰賽嗎?

相信參加過的學員都感受過努力三個月全力以赴,想挑戰成功獲得獎金的動力。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激勵自己的方式,但卻也是讓自己養成運動習慣的好方法。

2022年,待疫情逐漸穩定下,我們將要再次舉辦運動挑戰賽,這一場挑戰賽會讓你學會正確的運動觀念與動作姿勢,也要讓你甩掉累積的脂肪。融入了自我挑戰的元素,讓你在努力中找尋運動的動力,也幫助參加挑戰的你在無形之中養成運動習慣。

 

work-out-event

 


活動方式:

即日起,只要你想參加減脂挑戰賽,請先購買12堂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費用20400(體適能檢測、訓練課程編排、自主訓練計畫/原訂價24000) ,開始課程三個月內若達成以下目標,教練課程費用將全額退費

男性條件:

女性條件:

1.達成自身條件挑戰目標。

2.寫600字以上心得的成功感言,並於個人社群平台Facebook公開分享(最少一個星期的曝光時間)。

3.同意場館拍攝前後對比照與讓身體旅行在公開網路平台使用相片。

即可完成活動任務,拿回全數教練課程費用20400元!

在這新的一年,給自己的身體一次重新改變的機會,來場有趣的挑戰吧! 讓身體看見自主改變的美好!

我要參加3個月競賽挑戰,線上報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