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workout

拳擊運動,趣味、雕塑、宣洩,一次滿足

拳擊運動 : 魔鬼身材、人魚馬甲,社會的審美觀念隱然形成一種框架壓力,沒有達標似乎就不完美,也變成一股永不止息的渴望。這樣的束縛框架應該打破,從頭接受與喜歡自己的身體才是正確,不變的是,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去支撐自己的人生實踐。

責任制工時拉長,家庭、父母、小孩、個人興趣抱負多頭燒,已經無法兼顧的狀態下又要維持良好的體能體態體力,似乎是種很考驗意志力的事情,又考慮健身太累?做久可能無趣…

boxing-workout

西方超模&演藝界熱門運動~拳擊

將傳統拳擊中較危險的動作加以調整,漸進的結合動態移動與身體阻力之訓練動作,來增加運動的變化性與趣味性,是一項強度、活動量都很大的極限運動。它還有著許多樣貌的好處:

平均每小時能消耗700卡路里,超過跑步的450卡及游泳的600卡,對時間不夠用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高CP的最佳運動。

資訊龐雜爆炸的年代,每天接收著各式廣告訊息,家庭、工作、理想多頭燒,生活中不可避免累積不少壓力,在拳擊的運動中常可以一併把壓力打擊出去,這也是許多參加過的朋友一致的回饋反映。

相較於跑步與健身器械訓練的單一循環動作,拳擊中的步伐、出拳有許多靈活的動作變化,加上雙人的互動,自然有更多的樂趣產生。

每一拳的發力包含手臂、腰、腿、核心、胯部,需要調動全身的力量,身體不停的旋轉,同時還須注意平衡,核心區域在不停地扭轉與平衡發力下,對腰腹的塑形效果不言而喻,同時,對久坐腰腹脂肪堆積的改善也起很大作用。

瞄準目標揮出不同拳路,腰臀旋轉將力量傳遞到上半身,加上腳步變化與身體的控制,才能打出強而有力的一拳,過程中也就訓練到視覺傳達反應與專注力及身體的協調性。

現代人長期坐在電腦前或沙發上看螢幕,身體的協調性和反應能力長久下來易遲緩,久而久之,一旦遇到受傷或跌倒,身體受到的傷害相對就會更嚴重。而專注力提升對日常工作進行又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你想開始運動、培養一個長久的運動興趣,可以從拳擊開始,享受大口喘氣,把日常的不如意打擊出去,同時也體驗高燃燒熱量的快感。歡迎與你的朋友一起,來過一場趣味橫生的燃脂擂台戰。

 

boxing-workout

教練Mars,舉重國手~

擅長肌肉階段訓練,打造協調、爆發兼具的完美體能

 

個人證照:

#ACE-CPT美國運動委員會私人教練認證

#RTS國際抗阻力重量訓練教練認證

#VIPR訓練認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