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族群的運動,找身體旅行

身體旅行這個品牌在新店七張站經營幾年下來,越來越多特殊族群來找教練,想藉由運動課程改善一些身體症狀,舉例:青少年過動族群、老年肌少症族群、產後婦女體態恢復族群、運動傷害修復族群、、、、等,因為小班制或一對一教學所以能了解更多,教練的教學經驗及師資專業,再加上精緻教學,學生透過開始運動,得到越來越好的身體狀態。

專業教學,想帶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很高興永安館成立半年多下來,我們也了解到在雙和區,少有的小班型團體課程教學,確實帶給學員很多的運動習慣的養成,很多好閨蜜、好朋友、好同事一起相約來運動,甚至有學員從小班團體課培養起運動習慣後,一起組成一對二私人教練課,針對個人需求更客製化訂製運動課表,這都是提升自我的運動表現。

師資網羅,課程多元化

身體旅行除了提供一個良好的運動空間讓學員來到這邊能安心運動,更網羅業界超棒的有氧及瑜珈老師一起提供多元化課程,就是要學員在運動上能選擇自己喜好的運動持之以恆,才會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在地經營邁入第五年,歡慶年中特惠組合,搶先預購中:

24點*2組+12堂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超值價 $26800 (原價$32400)

年中特惠再送您去旅遊,名額只有30位 ,超值組合三月提前預購,如果30位滿額改送3點回饋,要跟著身體旅行一起去旅遊請搶先預購

新店館:http://bit.ly/2wsdz5g

永安館:http://bit.ly/3t4lkX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