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iris

一位產後媽媽,愛上健身,成為健身教練

4年前的我,開心地迎接寶貝女兒的出生,身為新手媽媽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餵奶、換尿布、哄女兒,我的世界圍繞著她打轉,她好我便好。但每當在鏡子前,看見自己鬆垮的肚子、比臉大的屁股,我只想哭,不知道自己何時能再恢復到生小孩前的曼妙身材。

年紀輕輕,取得了媽媽的頭銜,獲得了妻子的角色,看似人生勝利組,只有自己明白赤裸的自己,無奈鬆垮、油滋滋的自己,天真的以為對抗那些飢餓感,就能讓這些惡夢改變,開始像戀愛的女子一般,假裝自己擁有「小鳥胃」,早餐只喝咖啡,中餐只喝湯,晚餐禁食,每天只有湯湯水水支持著我的生命,餓到發狂後的自己,終於瘦了,而我也病了!生病的我,要照顧孩子,當然沒體力,脾氣也越來越爆躁,看世界只剩厭惡,討厭著每個人,每件事,甚至討厭自己;減肥這條路好孤單,但能否走條簡單又快速的路?

於是,在生活資訊中,快速減肥藥品,總能牽引我要快快瘦下來的欲望,就像救星一般,總認為吞藥不難,為何不一試?女人呀!食用後才知道,自己需有一整天的時間待在「馬桶」上,不敢任意出門,只因減肥藥看似讓自己清腸胃,一天5-7次,每次煎熬的肚子絞痛,給我的信念就是~「會瘦」,很可惜!最後,我成為臉色慘白、冷汗直流更虛弱的自己,於是停止了這激烈的手段。

coach-iris

正確運動,才能找到生命再次啟動能量

節食、吃減肥藥,都無效。我決定,走向運動,從身體的根本解決,不再依賴任何會傷害我身體的方式,選擇在家附近的健身運動工作室,這才能讓我持續堅持運動,也遇見了「身體旅行」,一開始的運動,讓我充滿恐懼,因身體已10幾年未運動過,當然在運動的初期,帶來全身痠痛不適,但隨著一次次看到自己體能心肺的進步,且運動後肌肉痠疼的恢復時間也越來越短,也讓我能更要求,堅持運動下去。

因為運動,讓我在工作、帶孩子、家庭中的壓力,藉由運動發洩找到了出口,最後甚至迷戀上運動,期待每周上課的到來,跟著教練和其他學員一起努力,看見自己愈來愈進步超有成就感,且健康瘦下來的體態,讓我充滿自信。

直到有一天,身體旅行的創辦人Aaron突然問我說,妳這麼喜歡運動,有沒有考慮當健身教練?於是我毅然決然放棄了我五年的會計工作經驗,一腳踏進健身教練之路。

因為非本科出身,加上要兼顧家庭生活,讓我的健身教練之路並不順遂,我必須更加倍努力看書、上課、培訓,但也因為我熱愛運動、並且經歷過運動所帶來的身心靈改變,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經過專業培訓,我的健身專業知識與運動體能表現,獲得正面的肯定,而我期許自己,將自身產後媽媽的正確運動健身經驗與更多需要鼓勵的產後媽媽分享,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與能量,我願意,陪著媽媽們,慢慢探索、慢慢學會堅持,最後不放棄的健身快樂生活。若妳也曾經想放棄自己,或是,對未來存在不確定,請妳,跟著我改變自己的世界,一起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超級媽媽」。

Always  trust  that  I  will  what  I  want….

coach-iris
Iris教練 : 產後恢復從前的身材,一併找回從前的笑容與自信

個人證照:

# RTS 國際阻力訓練師

#TRX-STC懸吊系統訓練師

#Vipr pro 官方指導員

#ACE-CPT 美國運動委員會私人教練

#運動按摩指導員

#運動貼紮指導員

若你也想找回產前的美麗體態,找回自信模樣。也許你可以從一堂Iris私人教練的產後體檢,協助判斷你面對的問題,為你打造適合的減重目標與肌力雕塑訓練

來聽聽,會員在身體旅行與Iris教練上課後,有了什麼改變

會員-曲福榮的分享

在認識身體旅行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那麼多的改變。在我年過40後看著身邊的朋友們,年紀越來越長,身體狀況也越來越糟糕,我才驚覺原來年紀大了更是需要運動;在身體旅行透過教練的指導,慢慢的我成功的改變了自己,最明顯的就是我的肌力提升許多,體態與從前完全不同,感覺自己年輕了好幾十歲,快60歲的我,現在能硬舉80公斤,深蹲70公斤,完全不輸年輕小伙子。我相信透過運動,不只是改變體態更能增加自信心與減緩身體老化,想讓自己越活越年輕,就動起來吧!

另一位會員在身體旅行的感覺

會員-張家逢的分享

從一開始來到身體旅行就非常的喜歡,不管是環境、氣氛,運動的感覺都讓人覺得非常開心,很輕鬆的快樂健身房。

上課前教練會耐心仔細的先詢問身體感受,再從討論過程中去調整課程,每次上完都可以完整的達到訓練效果,雖然每次上完都累到講不出話,但是每次都還是會跟教練預約~我想這就是運動的魔力吧!運動真的是專業又有趣,重點是上完一段時間看到自己身體上的改變真的會增添很多自信呢~心理跟身理都得到很大的滿足~真的很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