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大型健身房經歷,教練的成就感來自學員的健康

在當兵的時候,一群大男孩群聚在一起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團練健身,也因此我開始對這個產業有了想法,所以當兵退伍之後,我開始從事了健身房的教練生活,這一踏入就超過了10年的時間,在什麼都不太懂的情況之下,只知道從事專業領域需要考一張證照,所以開啟我在大型健身房服務的開始。

歷經2間大型健身房,也順利任職了主管職位幾年的時間裡,我逐漸發現我的身體體能不如從前,而我深深覺得教練的價值不該建立在不斷的銷售課程,我的心理真實地感受到教練的成就應該是來自於幫助學員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看著學員喜悅的心情,我心中也逐漸的累積起許多的成就感,讓我對工作的熱忱不在受限於時數與薪水,而是我對於自己學員的成長與努力。

再次挑戰小型健身體系,讓運動快樂深耕

2017年,我離開了大型健身房,開始在外面開設經營自己的專業,我也發現到,現在大部分的人們都缺乏運動,因此我慢慢用了不同的方式去訓練並幫助更多人去喜歡上運動,喜歡運動的過程中,我也看著學員逐步地邁向當初設立的目標,同時我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2020年,當初一起工作的好朋友Aaron聊了一下我們彼此在教練這條路上的理念,於是,我們決定將身體旅行一起實踐下去,服務更多喜歡運動的學員,完成學員對於身體變化的感動,也因此我來到身體旅行的永安店,讓我們陪著你一起努力吧!

 

個人證照:

AFAA WT 重量訓練教
TRX 懸吊訓練系統
VIPR training system 筒鈴訓練系統
美國瑜伽學院YOGA FIT LEVEL ONE
美國瑜伽聯盟YOGA FIT 瑜伽解剖學
AED CPR急救術
Power Plate加速度訓練
CONCEPT2基礎室內划船機教練
澳洲FTI功能性壺鈴LEVEL 1 LEVEL2教練
Functional Training功能性訓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