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coach
Rock 教練

減肥不只是愛美的行為,更是善待,尊重自己身體的表現

我們總是聽到失敗復胖的故事,到底如何才讓自己改變呢?

我從90公斤減至75公斤,花了將近3個半月的時間,自己在減重的過程中也曾經閃過放棄的念頭,所以我深刻的了解學生訓練時內心的感受,當時一周最少訓練六天的我,做重訓之外也加入心肺的,但我當初秉持著一個觀念: 訓練很苦,堅持很酷。

然而減重雕塑,是大部分人都在意也掛在嘴邊的事情,這也是我們健身教練最常遇到的學員案例,很明顯的這些案例大都上演一樣的戲碼,例如:沒有時間運動、經常制定減肥計畫卻沒實行、自制能力不夠強、依賴食物能帶給自己愉悅的心情等等。

而我從專業獲得協助,將肥胖轉換成健康瘦身的經驗,是讓我幫助許多學生成功瘦身的關鍵。

關鍵就在於,請學生每天記錄自己的飲食,給予建議,以及透過互相溝通安排回家作業,不定時的關心會員身體及心理狀況。(因為我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放棄,是非常容易的決定)

而我的責任,是幫助他們能維持階段性適當的體重,並且擁有良好的體能,以此為基礎,循序漸進,最終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並將運動視為生活,持之以恆。

我是教練ROCK,從現在開始,你可以選擇好好對待你的身體,給自己一個機會,開始愛上自己的身體,擁有健康的體態身材、更多的自信,請相信自己!

照片右為瘦身前的Rock教練,在堅持運動健身下,找到正確瘦身減重的正確觀念,並維持不復胖的體態,這樣的過程,成為Rock協助學員減重時最完整經驗的指導與陪伴

個人證照:

#ACE-CPT 美國運動委員會私人教練

#IHFI國際體適能指導員

#MET轉換式教學教練

#TRX-STC懸吊系統訓練師

#VIPR功能性訓練指導員

#Power Plate震動訓練機指導員

#KBC Level 1國際壺鈴教練

#Trigger point-mct 肌筋膜放鬆

私人教練課 1對 2 體驗申請,抽20組體驗獨享990元 (每人限使用一次/原價 2000元)

聽聽,會員~周佳煌的私人教練課故事

不受傷、不復胖才是成功瘦身的王道

當胖子已30幾個年頭,當中有嘗試過減肥兩次,靠自我運動+節食,最後都以受傷+復胖,106年8月時(104KG)想再努力一次,想到之前的失敗經驗,於是開始找專業的教練幫忙,最後選擇了~身體旅行運動空間,因環境感覺挺「沉靜」的,可以讓人很專注在運動這件事情上面。

coach-rock

第一堂課ROCK的團體課程,上完課真的是十分有感,身體的感受度長達…三至四天之久,之後保持1次/週的頻率,每次上課時教練都會指導每個動作,個人覺得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正確性」及「感受度」。

會開啟一對一教練課的契機:在團體課程上了9個月左右,從一開始的胡搞蝦搞,到體會把姿勢做正確有多麼的重要,姿勢越正確相對的來說感受度也會越高,做太多高到自己完全無法負荷的動作,個人體認是等於沒鍛鍊到,會提到這個是因為在團體課程中,有報了幾次(高階)的課程,因為自己身體能力不足,上完課的挫折感大於身體的疲累感,鍛鍊程度感覺比(初階)的還低,那時就覺得,一對一教練是可以嘗試個一輪,或許可以再得到些什麼。

由於記憶力不是太好的原故,當初一對一教練課,第一堂身體壯況數字,約88KG、體脂24%、我選擇教練ROCK,一對一教練課對於姿勢就更多著墨,並且每次上課教練會看著小筆記本調整強度內容,這就是依每個人的自身能力給以更高的強度訓練,這部分,我覺得就是教練們專業的地方,強度夠往往可以帶著十足的感受度回家,教練在過程中也會注意著每個細節,當我快爆炸的時候就會伸出援手,做出確保安全的動作,並讓我了解自身極限在哪,感受到什麼地步的時候就該停了,也會囑咐運動的時候多少強度是適合的,因為最重要的是「不受傷」,三個月過去了,現在的身體狀況數字,約81KG、體脂17%、教練ROCK。

coach-rock

我很討厭寫心得分享,但分享這件事我覺得是重要的,一年前我,一年後的我,接下來的一年我還會在這裡持續往前走….很廣告的用語…但真的是這樣,GOGO。

聽聽,會員~白佳瑜的私人教練課分享

不得不大力推薦Rock教練!他是亦師亦友的好教練! 

coach-rock

上課時總是很細心跟專注到我的每個動作跟姿勢,在他帶領下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而且他讓我原本覺得重訓是一件很累人又乏味的事情,到現在我除了自己愛上這項運動外,更覺得一天沒有動就有一點對不起自己。很感謝他,讓我的體態變得那麼完美,更謝謝他告訴我可以的。雖然有時上課,真的覺得他在整我,但看到他告訴我一次比一次進步,就覺得很開心跟快樂。因為他真的把我朝向神力女超人在訓練!如果我沒有給他上課,現在的我應該還是一臉癡肥樣子吧!!

coach-rock
佳瑜以前肉肉可愛的模樣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