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國家代表隊選手,卻讓我樂於當健身教練

大三的盛夏,我與足球運動員最高榮譽即成為國家代表隊的身分擦肩而過…

那種幾十年的努力、揮灑無數汗水卻轉瞬轉落空的失落,令我心碎。

但運動是我一輩子的摯愛,當我無法成為國家代表隊選手時,我可以成為什麼人?

而我思考,足球的運動對我又造成了如何的影響?

贏球時的喜悅讓我嚐到勝利滋味、輸球時的挫敗亦讓我從中調整再出發。

團隊的運作讓我習得合作的精神,教練的角色更引領我突破現狀,迎向人生另一個視野。

於是,我拾起心碎,持續投入各項運動賽事,如單車環島、馬拉松競賽、甚至是鐵人三項等競技運動,我不斷的為生命注入新的挑戰。

運動,它改變了我的體態,也改善我缺乏安全感、缺乏自信的性格。因為運動,我的人生變得更加開朗,而這份開朗、喜悅也感染了周遭的人們。

最後,我成為運動健身教練。因人生的旅程,最重要的是合適的伴侶,因為合適的旅伴能夠豐富旅程的回憶。一個合適的教練,將協助學員尋得健康的身體和心靈,也將會是學員健康人生中的最佳旅伴。我期望成為每位學員,運動旅程的最佳旅伴,陪著學員經歷一切,相信自己,而這能量,也將帶領一個個體,面臨現實生活中不如意時,堅持走下去的力量。

我相信,要享受人生,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失去了健康,不就等於失去了人生最美好的事物?

答應我,讓運動成為你生活的習慣,讓身體旅行帶領你,將運動變成你生命的摯愛。

個人證照:

# Dynamax Ball 軟式藥球指導教練

# Vipr 系統訓練指導員

# Rumble Roller 滾筒放鬆指導員

# Punch Fit Level 1拳擊訓練師

# RTS 國際阻力訓練師

# TRX-STC 懸吊訓練系統指導老師

# FTI 澳洲壺鈴指導員

# Fight Do拳擊有氧

私人教練課 1對 2 體驗申請,抽 20組體驗獨享990元 (每人限使用一次/原價2000元)

聽聽,跟著Sherry 一起在身體旅行運動的會員分享

會員~陳蕾琪的運動 3分享

1.運動的改變(生活上或是各方面)2.運動的收獲  3.運動的感受(可能是環境或是教練及學院之間)

coach-sherry

運動會分泌快樂的嗎啡,這是真的!!

在身體旅行之前,曾在個人工作室上過6個月的運動課程,到這裡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場地很專業也很安全,還有課程分級可以讓人任性(哈),教練在意「動作的到位」比「次數」重要,在身體旅行上課近2年了,每週兩次的訓練,體力與體態都有明顯的改變,尤其是高階課程,雖然課前都怕怕,下樓還會抖,但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暢快; 而飲食的攝取,也是在接觸運動後才明白蛋白質是長肉不長胖的關鍵,連帶改變我對孩子飲食的觀念,期許自己這個運動的好習慣能持續並且帶著孩子一起動下去。

會員~馮瓊文Rebecca 的運動分享

coach-sherry

在Body Travel運動九個多月了,每次來這裡報到的一小時都是一天裡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全神貫注在自己的身體和呼吸,真的很紓壓。身體雖然累,但精神卻很放鬆!

除了體態有明顯的改變之外,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的腰酸背痛也徹底改善了;更重要的是心境的轉變,變得對自己更有信心,也更能用正面的心態面對很多挑戰!

謝謝可愛的血力 Sherry教練,謝謝Body Trave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