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韓國流行音樂,身體旅行熱門MV也有喔!

K-POP 韓國流行音樂 : 2000年代開始逐漸盛行的韓國音樂,不管是亞洲地區或是全世界,K-POP總是有著神奇的魔力再加上琅琅上口的旋律與流暢華麗的動作,吸引大家的注意。

K-POP總是圍繞在我們身邊,店家播放的音樂、網路影音總是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重複性高的旋律搭配鮮明節奏感,讓我們對歌總是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

「韓國進修回歸-Q寶老師」

從高中時期就開始接觸舞蹈的Q寶老師,帶著滿滿的舞蹈熱忱到韓國知名舞蹈教室-One Million Dance Studio進修。如今學成歸國的Q寶老師將要代給大家時下流行的韓國流行音樂舞蹈。大部分的人認為,舞蹈動作怎麼看起來那麼複雜,這樣我真的可以學會嗎?

別擔心,Q寶老師擅長將複雜的動作拆解分段,這樣即使是複雜的動作,也能變成一段一段簡單的小動作,完全不用擔心學不來呢!

「一個月就能學會整首舞蹈」

在Q寶老師的專業指導下,許多學員朋友們從不會跳舞到逐漸可以跳完整一首歌。在學習舞蹈的過程中,學員們在不知不覺中,也增強了自己的肌肉耐力以及身體的協調性,動作與動作間的串聯,肌肉之間流暢的控制與轉化,都變得更加順暢且有力,這些都是我們身體旅行所樂見的,畢竟讓大家快樂的運動,也是我們的快樂啊!

在閱讀這段文字的你,不妨來試試一堂MV舞蹈課程吧!

https://bodytravel.com.tw/dynamic-health-and-fitness-clas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