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52歲的媽媽下定決心找回25歲的少女體態

member-case-by-ruby

她說人生座右銘:若要如何,全憑自己

想要送給52歲的自己一份特別地生日禮物,就是回到25歲的體態。不是只有聽到你變瘦了,而是聽見一句:你真的好瘦,因為那就是我曾經年少時的模樣。

在109/1/12提前達成了體脂下降5%的挑戰,相信就能夠看得見,遇見更美好的自己,真是一份最令人開心的生日禮物。(尖叫灑花中)

近一年來常看到身體旅行運動空間開設「Lady’s night」、「麻雀變鳳凰」、「完美曲線養成班」及「征服」等各種期班,令想再度擁有20歲體態的我,有一天決定不要再想了,下班後立馬衝去報名增肌減達標拿回獎金的活動,挑戰時間:108/11/14-109/2/13共3個月需降5%體脂即可拿回全額獎金,還有附加價值是帥哥美女教練免費陪你上12堂一對一教練課。

想要改變的開始,跨出有勇氣的第一步

108/11/14晚上19:00準時到身體旅行運動空間報到,準備開始上第一堂教練課,派來拯救我的天使是美女教練-Ruby,一整堂課都對我說:你好棒,你可以的,害我整堂課都不敢偷懶也不敢耍賴。這一天體重56.5體脂28.7,要減5%體脂是23.7%才能達標,我想我一定是瘋了。回家後對著鏡子的自己喊話:我是一個有恆心的人,我是一個有決心的人,我是一個有毅力的人。我一定可以做的到,然後每晚都因為運動太累早早就睡著了。

運動就像談戀愛一樣,一開始一切都很美好信心滿滿,在嚴格控制飲食及每周1-2天重訓3-4天跑步下,體脂也是很給面子的不到3周就下降將近2.5%。

一時地開心便失去了戒心,朋友們邀約聚會,同事們邀約聚餐,開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的完全忘了需要忌口,開始自以為是亂亂地吃,也不PO食物照片給教練。以為偷吃一下有持續運動不會有問題的。結果接下來一周體脂不降反升0.5%,才驚覺大事不妙。

減脂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飲食改變

乖乖聽Ruby教練訓話,飲食控制部份不吃含醣量高的白飯甜點水果,不該吃的東西別偷吃,盡量吃原型食物多補充蛋白質,該吃的肉、蛋、菜和糙米要認真吃不能不吃。

運動部份每週Ruby教練會給我回家作業,還會確認有沒有乖乖每天做功課,上課時還會因為我的背肌太弱容易駝背且扛重時易拉傷,特別幫我加強這個部份,常常練引體向上,但我上不去時,Ruby教練就像練舉重一樣把我推上去,真是辛苦她了,怎麼這家運動中心的教練可以為了學生的目標這麼地無論如何。

決心戰勝體脂肪

member-case-by-ruby
喜歡健康的自己

為了可以參加尾牙聚餐我咬緊牙根決定要提前達到體脂下降5%的挑戰,最後一週每天打電話給教練問我還可以再做些什麼,每天跑10公里,重訓一小時,只吃該吃的東西。

終於在1/12在身體旅行運動空間大叫說我成功了!回家告訴我唸大四和大一的2個女兒說我挑戰成功了!她們一方面非常佩服我,一方面非常擔憂我比她們還瘦!終於可以和女兒一起穿S號的衣服和牛仔褲,真是令人太開心了!人生有夢最美,身體健康才能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減脂前
減脂後

最後,感謝身體旅行運動空間提供一個很棒的運動場所讓我愛上重訓,謝謝美女Ruby教練的鼓勵讓我每次都可以再堅持下去,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督促我飲食控制,陪我爬山跑步運動,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很豐盛!接下來讓我們持續運動健康下去,一起手牽手去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3/15前,最後限額報名,三個月運動挑戰,找回美好更健康的自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