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  熱門全身雕塑

泰拳: 源自於泰國的傳統拳術,又稱作為「八肢拳」,八肢包含了雙手、雙肘、雙腳、雙膝。泰拳這項拳術運用了這八個部位進行打擊,是一種充滿力量的拳術。隨著運動產業逐漸火熱,泰拳也變成愛運動的人們的新選擇。

泰拳除了使用到直拳、勾拳之外,還會運用到肘擊、膝撞與鞭腿…等不同的肢體技巧,而這些不同的肢體技巧也相對的代表,你正在運用身體各個不同的肌肉去進行動作,表示全身的部位都可以進行雕塑,泰拳就是一項全身性的運動。除了全身的肌肉都能訓練到之外,泰拳也可以對於身體的協調性加強訓練,泰拳的攻擊不單單是手或腳伸直,在動作進行的過程,也是需要身體其他部位的搭配,才能擊出一擊漂亮的攻擊,一個完整的動作,就能訓練到身體的協調性。

身體旅行的Mars教練,不僅是舉重好手,同時也是一個厲害的拳手。對於拳擊也有高度興趣的Mars教練,休假之餘也會去場館練習,一路以來也參加了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Mars教練除了散打經驗豐富,對泰拳技術也是頗有研究,同時也認真地進修了泰拳的相關課程,不斷的精進了自己的拳擊實力,現在的Mars教練,可是集結了各種厲害的技能於一身呢。

(左方為Mars教練-圖片取自於Fit Taiwan)

若你對於泰拳課程有興趣,或是想找一個有趣的活動來鍛鍊身體,又或是想要一睹Mars教練的風采,不妨來嘗試看看每週四晚上九點綜合體能教室,Mars教練所帶領的魅力泰拳,來感受泰拳強大的魅力吧!

看泰拳上課時間&當月團體課程時間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