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常常在運動與不運動之間徘徊我要怎麼開始?

今年夏天身體旅行舉辦第一屆體態挑戰班,學員從第一堂課的氣喘噓噓到最後一堂課體能越來越好,短短八週感受身體的變化,慢慢改變體脂%數,培養運動習慣。

這一期的體態挑戰班就是幫想開始運動的您,規劃一期循序漸進的課程,讓剛開始運動的您,透過每週一次的運動,不會有過多的負擔,而是真正一堂一堂培養運動習慣,一整班的學員也都是您開始運動這條路上的好夥伴,有我們陪著您,運動這條路上絕對不孤單。

【體態挑戰期班】開始招生

想了解更多,請加各場館官方Line
永安館: https://lin.ee/4AkU1eQLb
新店館: https://lin.ee/qYlST1s

勿忘初衷,回歸到最美麗的妳,秋季我們再來一班體態挑戰期班新招生,讓想改變自己的妳一個變美麗的機會,找到運動的動機與目標,進而養成運動好習慣,這才是維持體態的不變定律。

報名期間:即日起~9/15前
人數限制:10名
性別限制:只限女生(沒有體脂限制)
開課日期:
新店館:9/16.23.30. 10/7.14.21.28. 11/4 (每週三)名額剩3位
永安館:9/15.22.29. 10/6.13.20.27. 11/3 (每週二)名額剩4位
上課時間:晚上21:00 – 22:00
課程費用:8堂/3000元

【課程介紹】
1.利用各種訓練工具如槓鈴、啞鈴、藥球、壺鈴,TRX等來提升身體素質,六大方向動作學習,單一的運動種類以不足以提供身體所需要對抗的各種外在負荷,交叉訓練能夠有效地給予身體更多發展的空間。
2、運動的好處在於促進神經、肌肉以及骨骼的生長,對自我身體形象的建立,及對外在環境的認識均有所助。
3、透過正確的重量訓練,心肺訓練搭配各種訓練法,提升肌力,肌耐力,心肺功能,更多的好處諸如協調,反應,平衡,敏捷,爆發等,讓身體能夠獲得更好的條件。
4、有進度的課程編排,循序漸進的強度安排,提升基礎代謝率,降低體脂肪,提升肌肉量,為身體創造出更完美的線條感。

【注意事項】
#期班之報名僅限於門市現場繳費報名,並以完成繳費者為優先報名(恕不接受線上匯款,電話預約及名額保留)
#為提供高課程品質,期班之最低人數限制為滿3人即開班,人數上限為10名。
#連續8週之期班課程,因課程內容皆有連續性,#恕不提供請假及補課。
# 如有公司行號,各大團體包班,開課需求,請另行洽詢。
# 以上注意事項,身體旅行保有課程條款最終決定之權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