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到久坐的上班族由於各種外界因素,再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很多人雌性激素分泌紊亂。這種情況不僅容易導致女性出現早衰,甚至是肥胖等問題,還會增加女性患各種婦科疾病的幾率。

雌性激素分泌過少屬於一種嚴重的內分泌紊亂症狀,如果沒有及時進行有效的緩解,會讓女性朋友們在很短的時間之內體重增加,而使減脂變得更加困難。

雌激素影響肥胖難瘦的原因

除了遺傳與基因的關係外,每個人雌激素水平不同,導致了脂肪囤積的位置不同,最後展現在你的形體上。

過高的雌激素,脂肪通常囤積在大腿和臀部,這也就是為什么女性身材大多是梨形身材的原因。 這個激素由於先天進化的原因,對於女性懷孕、分娩和哺乳至關重要,脂肪囤積在臀腿,也是為了在妊娠期間儲能保持充足營養。辛苦的媽媽們通常都是臀腿脂肪囤積型的人群,都有著高雌激素的特點,所以下半身的訓練尤為重要。

運動會分解女性體內多於的雌激素,增加新陳代謝,達到燃脂

人體有70%的肌肉集中在下半身,良好的鍛鍊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階梯有氧」利用踏板高度的不同,給予不同的運動強度,不但能雕塑優美的體型及線條,更可以強化膝關節周圍肌群,再加上心肺功能的訓練,同時又可以強化下半身肌群,是一種高強度低衝擊全身性的安全有氧運動。

舞動階梯有氧,強化心肺,雕塑下半身

「階梯有氧」隨著音樂的節奏配合方向的變化,在踏板上做上下反覆地有氧運動。除了可強化心肺功能外,對肌力的加強及肌肉線條的改善都有幫助,更有效提升肌肉敏捷性與協調性。第一堂課上下來,因為老師的動作設計上會一直要上階梯及下階梯,當下或許你會覺得腳有點酸,第二天大腿抬起時也是會有痠痛感,恭喜你已經走上正在訓練的道路上,當強度習慣後就可以再加高自己的踏板給訓練更多刺激,一個星期一次固定上課,你會慢慢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歡迎一起來體驗一堂「階梯有氧」的燃脂訓練,限定課程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