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by-zumba-2

我們要來介紹一門燃脂又熱血的課程,介紹之前,讓你們來猜猜看是哪一堂課吧!

汗如雨下、跟隨音樂節奏、徒手肌力訓練、間歇運動、爆發力,這些項目結合在一起,你會想到身體旅行的什麼課程呢?

TRX嗎?好像差了那麼一點,但如果TRX跟著音樂節奏動起來,或許也是一個很有趣味性的結合,但可惜也不是TRX。

基礎瑜珈呢?結合了身體肌肉的柔軟度以及耐力的課程,在繁忙的社會中,可以靜下心沉澱心情,雖然很療癒身心,但也不是這堂課程。

我們來告訴你們,這堂神秘的課程就是Strong Nation啦!我們來介紹什麼是Strong Nation呢?

Strong 融入經過驗證的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訓練方式及做一些變化,結合強烈的音樂節奏,同時也使用身體的重量,訓練爆發力、心肺與肌耐力,並逐漸增強活動強度,整堂課程就在熱血沸騰的節奏中度過。

Strong Nation這堂課程更著重在肌力,利用紮實的間歇訓練與徒手動作,完成一堂一小時的爆汗課程。會覺得一個小時我會不會撐不住?其實不會覺得一個小時很久,在音樂的伴隨之下,跟著老師一起動次動,有時候還會覺得意猶未盡,欲罷不能(?)沒有啦,我們形容得太誇張了,但絕對值得一試。一堂課下來,不管是身體或心靈,都會讓自己感受到滿滿的大滿足,跟著身體旅行一起來愛上Strong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