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運動挑戰,拿紅包

鼠年到,屬於你的一年。自己的一年,就該好好的善待自己全部。剛過完農曆新年,與親戚朋友們相見歡,好不快樂。與朋友暢談甚歡,也把去年的大小事都好好的洗滌一番,過年好好放鬆了心靈,那身體呢? 努力了一整年,你辛勞的身軀也需要得到繼續往前的動力,而運動就是最好的助力,運動能幫助你的身體更加健康更加有活力,新的一年也能不畏懼的大步向前進。

 

 

work-out-event

 

我們相信著,養成運動習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也是我們想幫你完成的事情。運動有朋友陪伴著,能讓你更有動力的持續進行,再加入競爭的要素,能讓你的鬥志更加旺盛,在不知不覺中養成運動的習慣。

我們將要舉辦一場運動比賽,這一場比賽會讓你學會正確的運動觀念與動作姿勢,也要讓你甩掉去年累積的脂肪,擺脫越多的脂肪,就越容易成為大贏家。融入了有趣的要素,讓你在樂趣中有努力運動的動力,也幫助參加活動的你在無形之中養成運動習慣。

 

work-out-event

 


活動方式:

work-out-event

即日起~3.15購買12堂私人教練課程,費用20400(體適能檢測、訓練課程編排、自主訓練計畫/原訂價24000) ,開始課程三個月內若達成以下目標,教練課程費用將全額退費

男性條件:

女性條件:

只要達成自身條件挑戰目標,並寫600字以上心得感言及同意場館拍照與使用相片,即可完成活動任務,拿回全數教練課程費用20400元!

活動再加碼!!不只拿回課程費用,第一名還能再獲得獎金$6800!

比賽完成後,只要是減脂率最高的你,就會是本次競賽的第一名,男生、女生各選出一位。(第一名至少需減8%體脂以上才能獲得加碼獎金


在這新的一年,也該給自己的身體一次重新改變的機會,來場有趣的競賽吧! 讓身體看見自主改變的美好!

我要參加3個月競賽挑戰,線上報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