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nside Flow內觀流?

Inside Flow內觀流源自於德國,由韓裔Young Ho Kim創立的全新vinyasa練習。課堂中融合不同風格的現代音樂,最後將瑜伽序列以一首特別的歌曲來呈現。

Inside Flow是根據瑜伽中SPANDA(脈動)構建而成,以呼吸、FLOW、音樂節拍來體現Spanda。

Inside Flow內觀流和流暢瑜珈的不同?

一般瑜珈學習者一定都有上過流暢瑜珈,而Inside Flow內觀流則是讓課程中的音樂不再只是背景音樂,透過節奏與呼吸的結合,再搭配Inside Flow的特別序列,你可以感受到身體每個動作,隨著歌曲的流動釋放你的情緒,當音樂停止的那一刻,你感受到的是愉悅感與身心靈的平靜!

Inside Flow內觀流最重要的精髓是在於,每個人的流動,因為成長背景環境及不同的人生歷練,所呈現出的畫面截然不同,來自學習者內心世界直接的表現,所以每一位呈現出來的內觀流動作不一定都相同。

【課程時間】:

1/7.14.21.28 19:50-20:50 Inside Flow內觀流期班,共四堂

課程費用:$2000元

上課地點:身體旅行新店館

【課程內容】:

※學員可以學習到一首歌曲的完整序列,老師會引導學生將呼吸、流動與音樂的連結在一起並確認學生體式與順位。

※為提供高課程品質,期班之最低人數限制為滿五人即開班,疫情期間最多不超過六人。

【注意事項】:

1.Inside Flow內觀流課程屬進階練習,不適合初學者。建議有規律練習瑜珈半年至一年以上的練習者參加。

2.課程進行間,因序列有版權問題,上課時請勿錄音or錄影,以免影響課堂秩序。

3.連續三週之期班課程,因課程內容皆屬有連續性,恕不提供代課、請假及補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