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joe

從程式設計師,發現熱情工作才是最重要

2008那一年全球金融海嘯,也是我們這個世代,社會新鮮人夢魘的開始,求職網站上充斥著各種22k的薪水,當時對未來感到一片渺茫的我,聽從家人建議去進修程式語言,於是我跟許多人一樣為了生存做著自己毫無熱情的工作,也因此開始一年換24個老闆的人生。

上班族痠痛毛病,開啟轉職健身教練機會

由於選擇的幾乎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隨著年紀增長,身體代謝能力下降,身體脂肪也逐年成長。上班族的坐式生活更是讓肩頸、下背的肌肉群發出無聲吶喊,身體素質開始走下坡。剛好有家人從事教練行業,於是開啟了我的重訓之旅與日後職涯轉換。

持續運動一段時間後,肩頸等部位不再持續痠痛,身體也逐漸的精實。隨著身體的轉變,體驗到了運動帶來的效果及變化,不禁讓我想分享給周遭的人運動帶來的好處,因為這個想法,開始了我健身教練的路程。

選擇健身工作室,為了充實後更好的自己

2015年在健身俱樂部工作一段時間後,發現教練只是名義上的稱謂,實際上的性質卻是業務,龐大的業績壓力使我慢慢失去當初單純想讓更多人知道健身優點的熱忱,所以我決定轉當自由教練往小班團體課程發展。小班教學的兩年多以來讓我重拾初衷也和許多學生成為朋友,更加深我對於教練這份工作的熱情,健身工作室讓我能更有溫度的和會員相處,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充實專業,經過幾番思考選擇成為身體旅行健身工作室的一份子,帶給自己和更多會員更好的人生。

曾經,我是個整天坐著沒事就找零食吃的腰酸背痛程式設計師。

現在,我是個有強健的體魄沒事就挑戰極限運動的健身指導員。

未來,你/妳也想和我一樣可以擁有健康精彩的人生嗎?

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個人證照:

#AFAA WT重量訓練指導教練

#TRX-STC懸吊系統訓練專家

#RTS國際阻力訓練專家

#運動貼紮指導員

#運動按摩指導員

私人教練課 1對 2 體驗申請,抽 20組體驗獨享990元 (每人限使用一次/原價2000元)

coach-team

the-work-out-for-beginne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