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1vs2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好朋友或家人一起揮灑汗水

身體旅行的每位教練都帶著健身的專業,以及不同的教學方式想帶給會員更多的健身新知。今天要來一位細心及敏銳觀察力的教練-Leo。總是觀察入微的Leo教練,讓學生在上課時可以有許多收穫,每個動作、每個細節出了什麼問題,Leo教練都可以把它抓出來,再運用Leo教練的經驗與知識將問題解決。

身體旅行所提供的課程不止團體課程,還有令新手卻步的私人教練課程。不少剛開始運動的人,聽到教練課程總是害怕課程太累,不敢拿重物,不想要變成金剛芭比。我們特別規劃和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運動互相鼓勵的課程,讓您在運動路上不孤單,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也減輕您對私人教練課的恐懼。

leo1vs2

Leo教練在1對2教學過程中,除了恰到好處的課程編排,在動作的教學上也是十分的用心。
針對初學者還無法做的動作,Leo教練有著不少替代方法,即使一開始做不出來,也能獲得相同的訓練效果。Leo教練在訓練方面也有許多不同的變化層次,例如在訓練核心肌群時,不單單只有棒式一個動作去執行,還可以綜合不同的器材去訓練核心肌群,搭配出更有效果的訓練。

細心再加上敏銳才能看出你的運動問題

教練課程能帶給你們的,不止訓練上的體態變好,同時也能學會安全的動作姿勢以及正確的運動觀念,慢慢地你會發現到,你的身體素質越來越進步,也會發現到,要變成金剛芭比真的是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更加困難萬分。

細心的Leo教練在私人教練課程中,不論你是要減脂肪或是練肌肉,都會傳授你正確的觀念。在上課過程當中,觀察細微的Leo教練總是能設定適合你的運動強度,讓你在訓練上不會超出負荷,又能恰恰好的使盡全力。再一次一次的課程之後,會發現身體大不相同,外在的成果會看到,以前沒辦法做的動作,現在易如反掌,以前沒辦法拿起的重量,現在輕鬆舉起。內在的成果會發現,體力比以往更加豐足,你的身體不在是無力,而是遊刃有餘的活動著。

教練課的效果,往往就是這麼卓有成效,且滿足。來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一堂教練課程吧!

看完整1對2私人教練教學影片~Leo教練的明察秋毫,找出長期忽略的運動問題!

 

how-to-eat-after-workou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