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 7/31 加入LINE@,週週抽獎送~

2019年,身體旅行也走過了3年,謝謝廣大會員的支持,讓我們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大家的身體訓練。看著身邊的會員蛻變成長,心裡滿是成就感,也因此交了許多的好朋友,離理想的目標—陪你運動健身的好朋友,這個初衷,愈來愈接近,真的要謝謝大家信任與支持。

一直以來,身體旅行希望用貼近大眾需求的內容、走進廚房動手作美味又健康的一餐、及在家也能輕鬆做的健身動作,讓飲食健康及日常運動習慣的養成,重頭為自己把關健康與身材。

透過LINE@,我們想更貼近你的生活。將生活裡保養操勞身體的提醒加入LINE@,讓你隨時能看到找到,讓保養身體,能變得更簡單達成一些。

訊息爆炸的時代,我們體貼那樣的疲累,你可以將我們Line@視窗轉為靜音,等你有空檔再回來看看我們


7/1 – 7/31 加入LINE@,週週抽獎送~

活動方式:

步驟1:加入身體旅行LINE@,點擊加入

步驟2:在LINE@上與我們打招呼,留言:我想參加一對二體驗抽獎

步驟3:填寫最下方的表單問卷

我們將抽獎回饋好禮給你(結果將先以LINE聯絡您):

週週抽獎送一對二體驗價$990(原價2000元)。

 


什麼是體能檢測?

繁忙生活,人人幾乎都有肌力不足與衰退的現象,久坐、姿勢不正或蹺腳,又加速形成日常痠痛問題與肥胖。運動,是改善痠痛或肥胖的最好解方。但也建議在運動之前,先做一次體能檢測,當全面了解身體的問題,才能對症下藥的有效解決,也避免已衰退的肌肉遭受運動傷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