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習慣的組成,每人每天都受行為慣性的操控不自知

從每天的生活作息,交通動線,喜歡聽的音樂類型,憤怒或快樂的反應動作,壓力大時的對應,晚上是否吃宵夜,都有個人習慣在裡面,而這些,都是跳脫思考的反射動作,卻長時間的影響我們卻不自知。可以說,好的習慣帶你上天堂,但壞的習慣會帶你下地獄…

習慣的建立,從發掘渴望,產生行為,給予獎勵,在行為與獎勵的交互循環下,變成慣性習慣。想想,運動如果是一個個人習慣,每次的出門運動就不再是那麼的煎熬了吧,而健康的體能體態也指日可待~

所以,如果能為健身設個容易達成的短期目標,給予自己快速感受的體能回饋,或許…習慣就在不知不覺中建立了。

身體旅行,希望看到每個會員的改變,達成當初自己加入的期盼,而不只是商業利益上,招募會員後卻不聞不問。我們不停地思考,設想有什麼的額外良性獎勵,能幫助會員建立習慣。

這次推出2種超值回饋的目標挑戰活動做測試,希望這樣的回饋,能推動您,更有目標動力的運動,發現自己的改變與自信~

★活動詳細內容

視個人需求,選定三種健身目標之一,付出2000元挑戰金,達成後退費並回饋雙倍價值的私人教練課程。

【健身目標】

體重/體脂/體能,目標三擇一,滿足不同體能與需求狀況的您~

  1. 臥推(女體重0.8倍,男體重1.2倍)
  2. 深蹲(女體重1.2倍,男體重1.5倍)
  3. 引體向上(先測試,女+1,男+3)
  4. 肌肉量(女+2,男+4)

【付出&回饋】

繳交挑戰金2000元,加強你的挑戰意志,3個月達成健身目標後,完全退費給您,再回饋2堂私人教練課(價值4000元)

★活動二詳細內容

預繳12堂私人教練課程金額20400元(原價24000元),3個月內使用12堂課完畢,並成功達成指定減脂目標(詳細活動內容目標請詳問身體旅行),全額退費給您…是不是超激勵!你減脂我付費的概念~

活動限額報名,登記日期至2/24截止,挑戰日從3/1開始,至5/31,共3個月挑戰期。

期待每個運動習慣的養成,歡迎您挑戰參加~~

此活動身體旅行保有最終解釋、更改與中止的權利

我想報名挑戰,打造運動好習慣同時獲得回饋

【看會員達成目標,身體旅行的毅力女子軍】

會員范薰雅&白家瑜的減脂心路歷程

這不是葉配文是本人真實紀錄。
天下有好康的禮物嗎!?答案是有的。報名了三個月內減脂5%成功就可以拿回全部教練費。還以為這只是個噱頭跟教練一定很隨便教教的。但我真心保證一點都不隨便,反而更細心…看更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