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體脂減5%很困難?女子素人的百分百達成

【挑戰6/13~8/16體脂肪率降5.1%,會員白家瑜的減脂心路歷程】

這不是葉配文是本人真實紀錄。
天下有好康的禮物嗎!?答案是有的。報名了三個月內減脂5%成功就可以拿回全部教練費。還以為這只是個噱頭跟教練一定很隨便教教的。但我真心保證一點都不隨便,反而更細心。

自己平常很常去戶外跑跳碰,在體力方面覺的應該不錯,但永遠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我,上到一半體力不支,嘴唇發白還頭暈,Rock教練立馬發現不對勁叫我躺下休息,在休息片刻後看看我的狀況直到穩定後他才肯教下一個動作。

每一次上課他總是很耐心的教導我,而且都會說good很好、你可以的。雖然他每一次都不經過我的允許就一直增加我的重量,但說實話當自己可以做到他要的重量時,心裡很開心,這也代表我一次比一次進步。我是從一個伏地挺身都做不起來,到現在至少可以做標準十下。

減脂困難嗎!?說真的「飲食控制」跟「自主訓練」最困難。
畢竟我不是上班族,每天上下班及吃飯的時間又很不固定,加上時常飛到國外去,還有時差的煎熬,所以要輕易減脂5%是一件極有挑戰的事情。因此Rock教練要我每天回報吃的東西,只要有入口的就要紀錄下來。因為這樣他才能告訴我在家或在國外可以自主訓練做哪些運動。雖然下班很累了,但因為只要花一個小時,我就用看電視時或洗澡前把他交代的功課做完。而且我自己運動時,我都會拍影片給他,當遇到問題時,他看到也是馬上回覆我或糾正我哪裡不對,說真的他根本已經是我私人線上教練了!!

分享來自臉書 – Carina  Pai

在身體旅行空間這裡沒有像外面健身房一樣,有那麼多的重訓器材,但其實越多的重訓器材反而在家無法好好運動。Rock教練上課最常帶我用的就是「啞鈴」,因為可以讓我在家和國外最輕易取得跟好好的自主訓練了!!

這期間在這裡運動我很開心,這裡教練們都很高顏值ㄛ!重點聊天起來又不油條人很好,很像朋友間的相處。而且上課真的一點都不會有壓力,而且教練真的是很照顧學生的安全,跟身心狀況。連我生理期來Rock教練還會提醒我不可以做太激烈的運動。運動一定會有一段時間是撞牆期,但Rock教練從未對我放棄,他很鼓勵我,並且用輕鬆又幽默的方式,讓我進步神速,讓我一步一步變成神力女超人。你們看下面影片就知道了。

在兩個月03天,我提前達標了!!
那一天每一個教練比我還開心,還去買了我久違沒吃到的起士蛋糕幫我慶祝,但當天晚上我討人厭的教練還跟我說,不要成功就不運動喔⋯叫我立刻波比跳120下!!真想給他巴下去。

說真的雖然我都一直偷偷罵他很討厭。還一直嫌棄我的手臂還是很多肉。
但謝謝我的Rock教練,把我的「招牌小腹」說bye bye,還讓我擁有鵝蛋臉跟翹屁股。並且讓我可以再花錢重新買褲子啦!!!

學員白家瑜三個月成功減脂5%

以上分享來自臉書 – Carina  Pai

 

【挑戰9/11~12/11體脂肪率降5%,會員范薰雅的減脂心路歷程】

衝刺到最後一分一秒,我還是挑戰成功了。

那一天每一個教練比我還開心,還去買了我久違沒吃到的起士蛋糕幫我慶祝,但當天晚上我討人厭的教練還跟我說,不要成功就不運動喔⋯叫我立刻波比跳120下!!真想給他巴下去,請給我掌聲,再給我一次掌聲。

前面兩個月我試過多次方法,有節食三餐不吃澱粉只吃青菜跟魚肉,但是吃的太少,肌肉量大幅減少,體脂肪率上升至26%,一度回到原點。
每個禮拜調整飲食運動方式,三餐也都乖乖拍給教練檢視,但是後來一度想放棄,也太過放縱自己。有氧部分雖然有跑,但是跑的並不認真,一直期望肌肉量上升體脂肪率能快速下降,沒有認真有氧,脂肪率是不會降的,直到12堂課晃眼結束發現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才願意做最後的衝刺。
(不要學我這種方式,因為兩週衝刺的日子實在太痛苦了)
後面兩週衝刺期:每天中午晚上兩次穿雨衣跑跑步機,坡度調6速度調7每天跑40分鐘。
這過程非常痛苦,但是痛苦是值得的,最後我挑戰成功了,12堂一對一費用全額退費!
12堂課中,我學習到很多可以自主訓練的動作,讓我跑有氧之餘還是可以自己鍛鍊肌耐力,只是我偏偏要最後才衝刺真的很不好的示範,不建議各位。
正確的增肌減脂一定要有氧搭配重訓加上正確飲食才是最快速且有效的方式唷。
最後~再次給我三個掌聲。

學員范薰雅三個月成功減脂5%

以上分享來自臉書 – Abbie  Fan

 

【挑戰2018/12/11~2019/01/29體脂肪率降6.1%,會員羅文婷的減脂心路歷程】

開始這次的挑戰,一開始出自陪著好姐妹一起運動減肥,其實沒有想到過程竟然會這麼辛苦!!

對於一個螞蟻人+重口味的我來說,挑戰之前我都在吃著炸雞、火鍋沾醬一定很多、手搖飲料有時候還喝多糖,瞬間要跟這些炸物和糖分說再見真的覺得世界都變黑白了!第一堂課我的教練是Leo,Leo是個很有細心跟耐心的教練,因為完全沒有什麼運動細胞跟基礎的我,才暖身完就已經累癱,Leo讓我稍作休息之後便繼續依照我的能力安排訓練。

後面因為私人因素關係,第二堂課開始便轉為女生教練Iris,Iris是一個年輕媽咪,所以對待我就像對待寶寶一樣,動作上會很嚴格但也容易心軟哈哈哈,上課前會了解我的身體哪些地方需要加強訓練,還有回家要進行哪些作業輔助,平常也非常關注我的身體狀況以及飲食,每一次的測量她都比我們緊張,每一次的進步她也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

每天操很晚的計畫課表

為了方便我們做飲食控制,每餐的食物Iris都會幫我們分析成分是否適合減脂時吃,哪些可以多吃,哪些要少吃,也特地幫我去計算一套飲食比例的公式,讓我採用低碳高蛋白的方式去控制飲食,可以控制住熱量,又不至於感到飢餓。

前面因為飲食控制,加上固定回家作業,數字每個禮拜都很穩定的在下降,掉了接近3%的時候,因為時間才過一個月,便有些大意,回家作業也偷懶了一點,結果下一堂課,我的體脂反而增加了1%,完全就是現世報!那天的數字讓我跟Iris都很沮喪,那堂課之後,Iris跟我便更加注意飲食,Iris不時會給予我支持跟鼓勵,告訴我再撐一下!加油!

我知道Iris對我的用心跟付出,一方面也不想讓她失望,之前會偷碰一口兩口的禁忌食物完全不碰,晚餐也盡量不碰澱粉類,有一陣子因為工作繁忙,每天都是9點多之後才到家補充一些青菜跟蛋白質,稍作休息之後便已經快要11點,但想到Iris還有那反增加的1%,還是拿出了瑜珈墊開始運動,再加上半個小時的腳踏車,每天都爆汗又累炸,超級想放棄,但看著腳踏車上的計時器就快達到目標時間了,再想想體脂肪跟$20400,還是用力踩下去,就這樣過著每天都運動到凌晨一點的日子,還好再次測量時掉了接近快2%的體脂,剛好補齊上週反增加的1%,持續往下掉之後也讓我更有信心,每天即使時間再晚,也會把該做的運練和有氧完成,就這樣來到第八堂課程,當體脂計出現23.5%時我跟Iris都尖叫出來!

學員羅文婷三個月成功減脂6.1%

看著鏡中的自己,身上的肉也變得緊實多了,感謝我親愛的Iris教練一路陪我走到這裡,讓我擁有更好的自己,也謝謝身體旅行有這個機會,讓我認識自己也成功完成這個挑戰。

立即報名活動~三個月內指定減脂目標,參與自己的改變

 

更多的會員現身,分享運動帶來的人生改變~~

【會員陳蕾琪】

運動會分泌快樂的嗎啡,這是真的!!  …….看更多

 

【會員周佳煌】

不受傷、不復胖才是成功瘦身的王道。一年前我,一年後的我,接下來的一年我還會在這裡持續往前走….很廣告的用語…但真的是這樣,GOGO!…….看更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