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劉小姐的真實分享:

我是一位生產完後就很少運動的媽媽,一直都是以帶小孩沒時間為由的逃避,說真的媽媽的時間都是只有在孩子入睡後的晚上,除了在家的徒手訓練還能做以外,實在也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運動。

有的時候異想天開比孩子早起去晨跑一下,但媽媽真的睡眠不太足夠,盼啊盼地孩子上學了,面對經濟狀況,媽媽得需要出門去上班,朝九晚五的工作,下班後的時間先去接孩子放學,回到家開始張羅一家人的晚餐,媽媽的時間一樣是在孩子睡著以後。

我決定跨出第一步

有一天,我看到身體旅行的階梯有氧課程,看似簡單好玩,課程時間剛好開在假日的早晨,請爸爸幫忙一下,我去上體驗課程到中午就可以回來,感謝老公的鼓勵及幫忙,讓我可以外出參加課程。

來到身體旅行透過介紹了解這家場館真的幫學員想了很多,不光是想到晚上上班族的需求也想到爸媽需要顧孩子的需求,課程多元化時段也豐富,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我順利的體驗了一堂James老師的階梯有氧,久違的運動,一開始我的腳步根本跟不上,但老師真的很會帶,從最初步的上上下下到最後搭配變化踩踏,一步一步讓我們跟上,我相信多跳幾次大概就可以跟老師一起帥氣舞動。

階梯有氧真的是手腳加上腦要一起併用的一堂課,怎麼說呢?

一開始是腳的上上下下,接下來結合手的動作,開始要手腳一起併用時,大腦開始要運作去記動作還有聽音樂跟在拍子上,但初學者真的不用擔心老師會一步一步引導,我就是個四肢不協調者也沒什麼運動細胞的初學者能慢慢跟上。當然,因為長時間沒有運動心肺跟不上速度,大概上到20分鐘開始會喘及流汗,應該是身體模式已經熱身起來,開始要進入正規運動了,大概在40分鐘時差一點掛在這矮矮的階梯上,我真的小看它了,好好踩踏它是可以達到運動成效的,一整堂課60分鐘結束,我的下肢已經有微微感受運動後的軟腳感,難怪我看身體旅行的課程介紹是有效改善下半身水腫,適合久坐上班族,真的要個人體驗過才會知道,經過一堂課的體驗,我知道我喜歡上有氧運動,雖然很累但運動完感受心臟的跳動加上爆汗的享受,回家洗個澡其實很舒服,晚上也會比較好睡。

另外一部分是讓我意識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真的要來上這種有氧課,它不激烈但可以訓練四肢靈活度達到運動成效,更能刺激心臟跳動預防心血管疾病,加上大腦的運轉能抵抗身體的老化,非常值得體驗的一堂課程。

以上是學員劉小姐上課真實心得,想和她一起來當有氧班同學,可以先填寫表單參加體驗喔!

跟著踏板上上下下,感受有氧燃脂的魅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