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 by Zumba
圖片來源 : https://eventos.guatemala.com

Strong  by  Zumba 肌力有氧 : 從Zumba演化而來的一門運動。結合強烈的音樂節奏,帶入一些舞蹈動作,但更多是利用身體的重量,以漸進式的阻力與負荷,訓練心肺與肌耐力,透過高強度間歇的動作原則,慢慢提升訓練強度,讓整堂課像是燃脂轟炸機般的達到塑身成效。

 

「Zumba」是什麼?

來自南美洲哥倫比亞的星級健身教練兼著名的排舞導師Alberto Perez,在九十年代中的一次機緣巧合下,啟發把拉丁的概念融入健身之中,促成了Zumba課程的誕生。事緣當天他忘了攜帶常用的音樂,便靈機一觸地將從小便酷愛的傳統拉丁音樂和舞蹈糅合在課堂中,創造出全新風格的健身班,結果一鳴驚人,成績令人喜出望外。

「Zumba」帶有「嗡嗡地快速移動」的涵義,結合了拉丁美洲及國際音樂的舞蹈風格,是一套充滿活力、與高效熱絡奔放的健身運動。糅合低撞擊力的有氧運動,透過快緩錯置的動作,能塑造肌肉線條,更達至消脂的作用。

 

Strong  by  Zumba,讓肌力訓練變得更有趣

一般的健身肌力訓練,大多只是枯燥乏味地一直重複動作,讓人興趣缺缺,也就難以養成運動訓練的習慣。但Strong  by  Zumba,加入了登山跑、平板支撐、波比跳、深蹲跳躍及動態拳擊等常見健身的訓練動作,透過音樂的節奏把這些動作無痕銜接,並使用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原則,有趣地在短短一小時內,用自身重量的訓練達到兼具爆發力、肌耐力、速度與靈敏度的目的。因為更專注在肌力的訓練目標,而被稱為–Strong  by  Zumba。

 

短時間達到高燃脂量!

Strong  by  Zumba,透過強烈的音樂節奏,不再是像Zumba的扭腰擺臀,也不用再害怕動作錯誤被嘲笑,而是扎實的結合徒手肌力訓練,透過音樂的加入,一個動作銜接一個動作,一直到音樂停止前,讓人忘情地投入在高強度間歇運動中。所以提醒,這堂課一定要記得帶上擦汗毛巾,還有補充水分,看著結束時的汗水,你一定會非常滿意今天達成的運動量。

 

當你遇上減脂停滯期時…

在訓練肌肉或減脂的過程中,開始的時期容易明顯看到進步幅度,但一段時間在身體習慣訓練強度後,不知不覺就會慢慢地來到停滯期,看不到訓練的進步,讓人沮喪。如果你減脂遇上卡關,不妨來上一堂Strong  by  Zumba,跟著一起跳動,隨著音樂做平常有在做的肌力訓練,但加入間歇訓練的特質原則後,你會感到卡關已久的瓶頸隱隱鬆動。一堂高強度間歇的Strong  by  Zumba,玩樂沒有壓力的繼續往減脂目標晉級!

邀你一起,來舞動燃脂吧!

 

非會員填以下表單,可享單次200元體驗STRONG彈跳床有氧課程一堂(原價400元,一人限一次)

當月團體課程時間表


身體旅行健身顧問的故事

coach-team

 

我需要上哪種課? 私人教練 ?小班訓練? 團體課程?

which-way-should-I-choose-to-work-ou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