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聽到熟悉的詞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到了。

每到聖誕節節日,身體旅行的夥伴們各個奇招百出,扮演著各個有趣的變裝來陪同大家運動,不只是裝扮有趣,大家對自己扮演的角色也十分的入戲,一直到今天想起也不經讓人莞爾一笑呢。

 

如今身體旅行也邁進了第四年了,謝謝大家這一路以來的支持。今年2019聖誕節,身體旅行健身教練團隊,平常總是陪伴著大家一起運動,這次自告奮勇要去帶小朋友們一起做運動。

身體旅行將會帶領著民間育幼院團體的小朋友一起玩耍,讓孩子輕鬆在體適能的趣味互動下,過個溫暖的耶誕節。熱情的教練們,過去2年的耶誕變裝,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運動也留下開心的回憶。現在身體旅行的教練們,同樣也希望小朋友不只運動,更可以留下開心的深刻印象。

xmas-fitness-donate

在這溫馨12月,身體旅行為了體驗的新朋友,推出了24點運動愛心專案。這個專案,我們希望讓你慢慢的養成運動習慣,循序漸進。我們特地幫24點新會員朋友,提撥方案5%給民間育幼院團體。讓您做運動的時候,也同時回饋孩子。

若您還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運動? 邀請您,體驗一堂團體課或是1對2私人教練課,了解自己目前的身體問題與找到正確開始運動的起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