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ed-event

FUN夏感恩運動,上課集點抽大獎

身體旅行最重要的理念,是打造一個輕鬆並且溫馨的運動環境,讓每一位會員來到這裡運動就像去到戶外旅行一樣輕鬆自在,透過教練與學員們的互動,讓整堂課程充滿歡笑與汗水,每位學員都能夠感受到教練教學的溫度。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攜手來身體旅行運動,有趣的活動陪你FUN一夏。

炎炎夏日,總是提不起勁讓自己動起來嗎?

collected-event

透過室內小班制團體課程,體能、重量、有氧、瑜珈,能夠結交許多運動夥伴,互相支持,互相勉勵,因為我們相信,一個好的社交支持能夠有效地提升每個人對於運動的堅持。所以今年夏天,呼朋引伴來身體旅行運動,我們點數是可以共享的喔!

有氧+無氧運動並行,爆發訓練強化

身體旅行室內團體課程中,你上過哪些教練或老師的團體課程呢?每一位教練有分溫柔的、細心的、要求的、耐心的,上不同的教練,絕對是不同的體驗!我們團體課的課程多元化,從體能、有氧和瑜珈課程中,又可以再細分出不同的課程,而不同的課程訓練部位、效果以及方式也都不一樣喔!這麼多的選擇,如果只上過一部分或是單堂的程那就太可惜啦!聰明的訓練是利用爆發訓練,提升身體體能與運動能力,天氣熱轉向室內運動,必備的有效訓練方式。

collected-event

 

只要上課就可以累積抽獎點數!

collected-event

今年夏天,身體旅行特別回饋我們的會員,陪您共同FUN一夏,在建立運動習慣的同時,更可以參加好玩的集點活動,一邊運動一邊累積抽獎點數,一舉兩得的難得好機會!

FUN夏感恩運動,提供會員去旅行,趕快行動預約多元化課程,累積點數參加抽獎!

【活動日期】 課程集點時間:7/15-8/31

【活動辦法】

1.身體旅行會員預約團體課程可獲得一張集章券,每上完一堂團體課即可獲得一點章,點數共享者不得集章合併,一張集章卡只針對一位上課會員。(上完課當下需跟教練完成課程集章,未領取章數而離開課堂,恕不補發)

2.身體旅行私人教練課會員可獲得一張集章券,每上一堂私教課即可獲得二點章(包含1對2課程),1對2課程只能一人為代表參加集章。

3.一張小卡集滿10點章,可以另外選擇第二階段抽獎活動,並開始進行第二張小卡集章,一樣要集滿10點章才能到第二階段抽獎機會,如果第二張小卡沒有集滿10點章,則留在第一階段可進行抽獎。

4.以上課程集點活動不包含期班/體驗/企業包班/暑假吃到飽方案。

(此活動身體旅行保有最終解釋更改與終止之權利)

【獎品內容】

★集滿10點獎項如下:

第一獎: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1 名

圖片來源: 宜蘭綠舞觀光飯店Villa網站

第二~第三獎: 老爺集團飯店*2 名(台灣全省任選)

第四獎: 藍芽手機體脂機*3 名

第五獎: 2堂私教課*3 名

第六獎: 6點團課*3 名

第七獎: 4點團課*3 名

★有集點,但未滿10點,抽獎好禮如下:

2點團課*5 名、高品質柔軟運動毛巾*5 名、高質感不鏽鋼運動水壺*5 名、三星隨身行動電源*2 名

可愛耳機運動護腕收納盒*10 名

★完成集點,如何參加抽獎?

請大家8/31前將集點卡拍照,並在身體旅行Line@提供,才列入抽獎資格,超過時間,視為放棄抽獎資格,我們將於9月初進行抽獎,並完成公告。(加入身體旅行Line@  https://bit.ly/2YQMKl4 )

看更多健身如何飲食:

運動初學者,如何開始選擇運動?如何飲食?

the-work-out-for-beginner

輕鬆吃無負擔的低卡蛋白料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