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馬參加過4場,全馬也跑過了2次,以為自己都準備夠了,但怎麼這次跑完又膝蓋痛了?!」 

風靡台灣多年的馬拉松,幾乎快變全民運動,許多人雖經驗了不少賽事,但一些觀念與訓練的漏失,還是造成許多的運動傷害,這樣的問題也是許多跑者內心常見的疑問。

要解決馬拉松傷害的發生,除了不停地進行跑步訓練,傷害後的物理治療,也應該結合肌力健身的訓練,與肌肉筋膜的放鬆,才能達成一個全方位的馬拉松訓練。

這次推出,跑者的肌力訓練&物理治療&筋膜放鬆的綜合課程並加上實際練習,補足一般跑者練習上的知識漏失,了解常見傷害的成因及應注意事項。相信有了厚實知識作為後盾,以後都能零傷害完賽,個人PB也會慢慢地提升~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4

上課內容:

1- 運動傷害後的修復三階段:藉由簡介生理修復的階段,解釋診間物理治療的邏輯和常見的誤解。

2- 傷害後的功能失調及長期疼痛:介紹筋膜的概念,慢性傷害造成的神經肌肉支配不協調,解釋舊傷如何引起慢性疼痛。

3- 復健矯正運動的重要性:減少肌肉萎縮,及早發現並矯正代償現象。

4- 常見跑步相關傷害:淺談臀肌失能、闊筋膜張肌症候群、足底筋膜炎。

5- 跑步常用肌群的誘發及練習。

6- 跑步後筋膜放鬆動作介紹及練習。

課程時間:40分鐘課程解說,40分鐘動作練習,10分鐘提問,共90分鐘

上課時間:3/9

場次一:13:30-15:00

場次二:16:00-17:30

了解更多,如何用TRX訓練跑步肌群,避免傷害同時突破PB~

【TRX 課程體驗申請】入門運動必推薦的全身肌肉訓練 & 馬拉松會員TRX分享

如何跑步不受傷? 跑步全身肌肉訓練,TRX垂吊4動作檢視訓練trx-introduction

發佈留言